close

前文.

     再一個名為S的小鎮 , 流傳著這麼一個傳說:如果你偷走了埋葬不到3天的死者的棺材 , 那麼死者將會醒過來 , 去找那個偷了他的棺材的人。

但這畢竟只是一個傳說而已,為什麼是傳說呢?一來因為這是一個巫術盛行的小鎮,什麼事情都可能會發生,二來沒有人敢作這種會打擾到死者加上又會被死者家屬痛毆的事。

正文CH1.

  我…真的死了嗎?

        在我,水末埋葬後的5小時之後,棺材被人給偷了,無奈之餘,被冷醒的我只好張開眼睛站了起來。

看了一下四周圍。嗯,那個偷棺材的小偷還算有良心,還記得把自己移出原本放棺材的坑洞外,否則以自己150公分的身高恐怕是爬不出那個坑洞。

隨意的在墓園晃了一下,最後在自己剛開始站的地方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是我把你的棺材偷走的,所以自己來找我吧!但是,就算你找到了我,我還是不會把棺材還給你的!」

水末火冒三丈的把紙條給斯成了碎片。

冷靜下來之後我思考著現在該怎麼辦呢?那個小偷也太高估我了吧!他這樣寫鬼才知道是誰,唔…似乎我自己就是鬼呢!但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啊。

水末把自己所有認識的人都想過了一遍,但沮喪的發現似乎所有人都沒有動機做這種事啊!所以說現在只能去找自己的青梅竹馬「東方冥」了嗎?可是如果以我現在這個樣子去找他的話他應該會被我嚇到吧…

「小姐,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僵硬著脖子轉了過去,差點尖叫出聲,因為來人是一個全身上下都包在黑衣裡的看起來比自己還殭屍的男子。

「別緊張,我不是壞人我是一名巫師,而我也知道你是什麼!你是一個殭。屍~」巫師很得意洋洋的說道

「廢話這我也知道還用的著你來說嗎?」我額頭爆青筋的吼道

「啊啊~別激動、別激動,來~跟著我做一次,深呼吸、吐氣……」

吐你妹!!!我是殭屍不會呼吸。水末拼命告訴自己不要跟一個腦神經衰弱的人計較。

「我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醒過來,我可以給你一天的時間,讓你的靈魂劉在你的身體裡面,但是相對的一天之後......」

王八蛋!話不會一次說完嗎?!不要吊別人胃口啊!!!

「......你的身體必須讓給我」

我僵硬了

大叔,你到底有什麼特殊嗜好啊啊啊!!!我在內心吶喊著

我想了許久,想著這場交易似乎是對我比較有利,於是牙一咬便答應了巫師提出來的條件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